aa
广体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本硕生赴英国参加联合培养项目行前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09-01 21:15 作者:国际交流合作部 点击:

本网讯  8月31日,我校2023年本研生赴英国参加联合培养项目行前教育动员会在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裕和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党委书记钟新来、院长周良君,休闲与数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廖雄忠,国际交流合作部主任冯政,辅导员朱雅丽、张宇,以及即将赴英国留学的全体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冯政主持。

图片1.png

今年以来,我校与英国阿伯泰大学、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不同专业的课程衔接,加强宣传不断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水平,取得较明显的成效。自3月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发布中英联合培养项目招生简章以来,吸引了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报名咨询。经资格审核和语言测试,两名2021级本科生和三名2022级研究生获得录取。

冯政简要介绍了我校中英联合培养项目的报录情况,向获得录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平安留学注意事项、在英期间纪律要求、学业要求等内容。

李裕和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出国留学是一个增长专业学识、开拓国际视野的良好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在外学习机会。他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临行前做好充分的准备,事先把可能面临的问题想得全面一点,遇事才能从容面对。第二,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树立安全意识,身在异国他乡,面对陌生的环境,时刻注意自身安全第三,稳扎稳打提升学习质量,顺利完成学业最后,他祝福同学们在境外求学过程中一切顺利、学有所成游有所感、思有所悟,平安归来


在师生交流环节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在外期间应辅导员国际交流合作部保持密切联系,定期报告学习进展在尊重当地文化的同时积极展示中国优秀文化,让外国朋友更了解中国的发展。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圆满完成留学学业载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