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体育教育学院爱心服务社开展“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3 11:39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在3月23日,我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上门探访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学雷锋,献爱心”,由体育教育学院爱心服务社组织开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志愿者们前往离退休教职工家中


志愿服务活动首日,爱心服务社成员前往离退休教职工家中,与他们展开交流互动。志愿者们耐心倾听老同志们述说往事,并且尽己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了解到离退休教职工罗爷爷是个拥有八十年党龄的老革命家,耄耋之年仍坚持写作读书,言语之间更是博古通今,才学多识,交谈之中让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同时增进了师生情谊。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志愿活动现场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参与活动成员合照

 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体育教育学院将学习雷锋崇高理想信念付诸具体实践行动,举办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并且发扬了爱心服务、无私奉献精神。借雷锋月之风,传承礼仪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