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运动与健康学院第87期入党发展对象参加林和街社工服务站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1-04-17 11:4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4月17日,运动与健康学院第87期入党发展对象在林和街社工服务站开展“教会长者使用智能手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主题为“与老人心连心”。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我院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敬长者的传统美德。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运动与健康学院第87期发展对象大合照

志愿活动开始前,社工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专业培训,讲解了关于本次志愿活动的注意事项,志愿者们在通过社工培训后充分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流程。

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首先为长者们讲解了智能手机的性能以及部分手机软件的使用,让他们对智能手机的操作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随后与长者们进行一对一互动交流。志愿者们从老党员的讲述中了解和学习共产党的事迹,增强对党的历史的学习,同时也帮助他们通过使用新时代的电子科技产品丰富了老年生活。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志愿者们为长者细心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