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全力迎评,外语部开展说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2 11:4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11月19日外语部组织全体15名专任教师在教学楼707课室举行说课教研活动。此次说课活动主要是要求教师们按照要求,从教材,教学目标和教学重难点教学方法入手,通过展示本节课PPT,简要说明教学过程,即教学设计(包括导入新课,讲授新课,课堂巩固,布置作业等环节展示完后再由同行评议。整个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评议过程中热烈的掌声、有中肯的意见,和建设性的建议活动安排紧凑有效,讨论气氛热烈。

说课活动外语部以积极姿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的重要举措。举办这次活动前,外语部专门组成了由教研室主任、教学组长和教师组成的教案检查小组,对每一位教师的教案和讲义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指出问题所在和整改要求,部门领导认真学习、领会,并及时传达学校有关迎评的精神和整改的要求,组织全体教师统一认识,努力以最积极的态度最饱满的热情最严格的要求,最有效的方式迎评。我们将以教学评估为契机,让外语教学更上一层楼。(文 大学外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