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主题教育丨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与实践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16:5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927日,广州体院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罗红霞的带领下,一行人赴实践实习基地广州天廷救援有限公司就学生培养展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座谈会。天廷救援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振德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和2016级实习生共聚一堂,畅谈校企共建模式与人才培养,共谋发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罗红霞表示,立德树人是校企共同目标,也是共同初心,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努力,在人才培养上取得实质性进展。充分肯定了广州天廷救援有限公司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联合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将实习、就业毕业设计三项工作一体化的作法给予充分的肯定;她介绍了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成效,代表学院领导和教职工感谢实习基地在人才培养中发挥的作用,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同时对实习生表达了亲切慰问,鼓励同学们在实习基地好好工作,好好成长。

座谈中,徐振德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对我实习生专业水平与敬业精神给予赞扬实习生代表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实习实践平台,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企业贡献力量,学校争光添彩。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座谈会后,双方开展篮球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