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琦参加足球学院新学年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24 09:03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8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琦参加足球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并讲话,足球学院全体教师参会,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卫健主持会议。

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卫健、副院长麦全安、副院长王君、党总支副书记周兴生对本学期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上,陈琦强调新学期足球学院要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以党建引领足球学院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专业发展。其中,师德师风建设不仅包括教育教学,更贯穿于竞赛训练,持续加强全体教师及教练员的作风建设。二是以教书育人为本,扎实推进科研、社会服务与训练竞赛,在新一届“省长杯”比赛的承办中取得优异成绩。三是坚持以生为本,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高水平的管理和服务,实现教书育人、环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落实校长刘永东提出的“三个一”,确保学生第一个觉安稳、第一顿饭舒心、第一堂课顺利。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新学期,足球学院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做好学院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