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参加2022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2-08-26 14:22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8月26日上午,省教育厅举办2022 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一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颁奖典礼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朱建华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我校学术报告厅作为分会场之一,副校长胡敏、人事处处长侯晓晖、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250余名新进教师参会。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现场宣读了第十一届师德主题征文及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为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邀请获奖代表发表获奖感言。随后,佛山市教育局和韩山师范学院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分享经验。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会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刻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全面加强政治引领,突出思想铸魂,不断巩固拓展师德主题教育的成效,健全师德师风考核评价机制,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建立健全责任落实机制,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处长 侯晓晖

会后,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处长侯晓晖讲话,她首先向我校获得征文组一等奖的孟田老师(作品《爱国•尚武•崇德:黄啸侠精神的内涵凝练与当代传扬》)和三等奖的张天建老师(《与学生做一生的朋友》)表示祝贺;随后,侯晓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自2021年学校启动师德师风建设专项活动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经过一年的建设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接下来将按照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坚持不懈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也希望各二级学院能够挖掘更多典型优秀案例,鼓励新进教师踊跃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