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校领导看望2022级新生并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2-08-27 09: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8月27日,我校迎来了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本年度我校招生工作踏上新台阶,迎来本科生共1697人,研究生共419人新同学们满怀朝气、充满活力,成为校园中最靓丽的风景线。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校党委书记米银俊、副校长张育方带队前往校内外迎新一线,亲切慰问在各二级学院参与迎新服务的师生和前来报到的新生及家长。每到一个站点,校领导们与各院迎新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仔细询问接待的学生数量、疫情防控、食宿安置、入学教育等系列情况,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令大家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为确保新生顺利入住宿舍,校领导一行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各学生宿舍区,亲切看望慰问入住新生。先后视察了各二级学院新生招待处、九号楼宿舍区、学生宿舍大院、食堂、东门体育馆新生报到处等重点区域。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米银俊与新生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新生们来自哪里,饮食是否习惯、气候是否适应,了解他们对大学环境、专业选择、未来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勉励大家珍惜大学的美好时光,尽快融入广体的学习生活,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学院进行沟通,我们一定尽最大努力来帮忙解决。在视察宿舍环境时,米银俊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让远道而来的新生们感觉到家一样的舒适。

 

在东门体育馆内,入学咨询点、财务处咨询点、研究生院服务点、学生会服务点等各项各类接待点有序排列,为新生顺利入学指点迷津,保驾护航。同时,门诊部的医务人员在体检办理处等待新生的到来,米银俊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校园防疫要求,确保顺利安全开学,并对驻守在迎新一线的师生志愿者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