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珍珠球男、女队在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珍珠球项目中勇夺冠军

发布日期:2022-08-28 09:30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8月20日至28日,广东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韶关乳源举行,我校珍珠球男、女队代表广州市参加本届运动会珍珠球项目比赛,在男队教练员李国兴副教授,助理教练员宋文锋老师,女队教练员黄伟峰老师的带领下勇夺本届运动会珍珠球项目的男女子冠军。同时我们男、女队在省民运会珍珠球比赛中实现“五连冠”。体现了我们广体人“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的容国团精神!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男、女队员中的黄文威、王禛老师在比赛中充分发挥了丰富的赛场经验,带领年轻队员打破僵局、顶住压力。经过了5天的激烈竞赛,我校珍珠球男、女队在教练团队及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本届运动会广州代表团交予的任务。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校队员的优越表现受到广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的高度评价,专程发来贺信,以表彰球队的杰出表现。贺信中提到,李国兴教练和黄伟峰教练所率领的队伍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奋勇争先,为广州代表团囊括了“珍珠球男子”和“珍珠球女子”的冠军,圆满完成组队参赛任务,创造了该项目男队、女队双双“五连冠”的历史最好成绩!参赛队伍以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赛风赛纪,生动地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广州市民族体育健儿的风采,为广州市赢得荣誉。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