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书记、校长带队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0 15:35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8月29日是新学期的第一天,为全面了解各项教学安排的落实情况,上午7点50分,党委书记米银俊、校长刘永东分别带队深入教学一线督促检查教学工作。副校长胡敏、副校长李裕和、副校长张育方一同参加检查。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及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校领导分别前往教学楼、综合训练馆、田径场、网球场小球馆等教学场地,查看师生上课情况。重点检查教师到岗,学生有无迟到、课堂纪律等内容,教学场所设备设施运行状况等。在小球馆内,校领导主动询问,“这个场地现在有几个教学班在上课?每个班级多少人?到课情况如何?”,并同任课教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教学安排。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经过调研走访,我校新学期教学状况整体良好,师生精神面貌较佳。开学教学检查是我校严肃教学纪律,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工作,校领导亲自带队深入课堂检查教学工作,体现了我校对教育教学的高度重视,希望各二级学院、相关部处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各学院书记、院长带头深入教学一线,组织全面检查,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