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1 08:28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8月31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廖葵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7月29日至30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今年是我们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要坚持爱国统一战线发展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赖浏旭汇报了广东省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的情况,培训班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高校统战工作经验分享等主题进行学习。

党委书记米银俊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广东省高校统战部长培训班上对统战工作提出的要求,着力做好学校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力量的培养,积极关心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重要作用,更加有力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