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召开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08:56 作者:管理员 点击:

本网讯 830日下午,我校在911会议室召开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动员会。副校长李裕和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正副院长,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2019级辅导员,实习领队指导教师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岳冀阳主持。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副校长李裕和讲话

李裕和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本科毕业实习工作要时刻绷紧师生人身安全防线,避免出现安全问题和隐患。他对毕业实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全体实习师生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防线,确保2019级本科实习工作有序、顺利进行。二实习领队教师要认真履职尽责。在实习过程中肩负起主体责任掌握每名实习生每日动态,坚持做到“点对点、人到人”,及时解决实习过程出现的问题。抓好实习质量让学生在实习中提高,在实习中成长。实习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各单位要做好实习服务和管理工作,确保我校毕业实习工作顺利完成。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会议现场

岳冀阳通报了2019级本科毕业实习前期准备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他表示,各二级学院和实习领队老师要统一思想,严格按照我校实习管理办法和2019级本科实习方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对单独实习学生的管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实习生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