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校长刘永东、体育艺术学院院长徐中秋当选新一届广东省政协委员

发布日期:2023-01-11 23:03 作者:党委宣传部 李漩 点击:

本网讯 广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1月12日召开;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10日至13日召开。

1月10日,随着广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首场“委员通道”开启,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式拉开帷幕。此前,政协第十三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名单正式公布,新一届省政协委员共有746名,其中体育界代表5名,有两名来自我校。我校的两名新一届广东省政协委员分别是中共党员、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东和无党派人士、体育艺术学院院长徐中秋。两位省政协委员作为体育界代表参加今年的广东两会,将为广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广体智慧。

微信图片_20230111030541.jpg

刘永东

中共党员、广东省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全国高等院校体育教学训练研究会会长

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

 微信图片_20230111030531.jpg

徐中秋

广东省第十三届政协委员

粤港澳大湾区体育联盟常务副秘书长

广州体育学院知联会会长

广州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院长

 畅言新征程,共绘新蓝图!新一届省政协委员是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产生的,在昂首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新时代,广东省政协委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让我们聚焦两会,共同关注两会期间的广体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