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岁寒送温暖 玉兔迎丰年丨我校开展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19:22 作者:党委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虽寒冬凛冽,但广体校园里温暖如春。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晚,我校在食堂三楼举行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师生齐聚,同贺新禧。副校长张育方出席,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廖远胜主持。

 图片6.jpg

张育方首先代表学校向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希望通过在座各位同学的桥梁作用,将学校的关怀传递至每一位广体学子。张育方表示,过去一年,全校师生围绕“质量建设年”主题,勠力同心,埋头苦干,学校各项工作开启了新篇章,同学们在竞赛训练、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获得了累累硕果,校风学风也有了“质”的飞跃。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申博”攻坚战的冲刺阶段,目前学校各项“申博”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我们正在努力奔向几代广体人的梦圆时刻!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学校将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为了一切师生、为了师生一切”的理念,让同学们共享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希望同学们一起孜孜不辍、勇创佳绩。

 图片1.jpg

张育方表示,兔年新春即将到来,同学们因为学业、实习等各种原因留校过节,如果遇到困难请务必及时向学校和老师反馈,学校必将全力以赴为留校同学提供生活保障服务,成为大家的坚强后盾,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学校是广体学子永远的家、永远的港湾!

 图片2.jpg

随后张育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为留校学生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新春慰问大礼包,送上诚挚的兔年祝福。

 图片3.jpg

梁爵富(马来西亚留学生)体育教育学院2021级学生

今年是我第一次在中国过年。感谢学校对于我们留校学生的照顾与关怀。热腾腾的火锅,美味的佳肴,大家之间的嘘寒问暖与祝福,让在异国他乡念书的我感受到中国春节喜庆的气氛与人间的温暖。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在此恭祝大家兔年行大运,恭喜发财,事事顺利,幸福安康。

 图片4.jpg

徐洋研究生院2020级学生

金兔飞舞送吉祥,好运连连幸福长。值此兔年新春来临之际,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怀与鼓励。恭祝老师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恭祝同学们人逢喜事,事事顺意,心想事成,成绩斐然!

 图片5.jpg

潘妙妙运动与健康学院2019级学生

由于在医院实习的原因,我和几个小伙伴在春节期间仍然需要坚守岗位,无法与家人团聚,这令我切身体会到了身为医务人员的艰辛和不易之处。在这段艰苦且特别的日子里,很幸运,也很感谢收到了来自学校对于假期留校学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让我在学校里也能感受到如家里一样的温暖和过年氛围。这注定是一段特殊又难忘的回忆,承载着满满的幸福和感动的收获。凛冬尽散,星河长明,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都能万事顺遂,所遇皆坦途,所期皆如愿,所想皆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