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副校长张育方一行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值守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2 21:45 作者:党委宣传部 韩奇 点击:

本网讯 虎岁刚饮祝捷酒,兔年又放报春花。1月22日上午,在癸卯兔年大年初一这一天,副校长张育方一行看望慰问春节假期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向他们的辛苦付出与忠于职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并代表学校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工会、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

图片1.jpg

张育方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各保卫室、维修值班室、学生宿舍楼、门诊部、行政综合楼等地。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育方与每一位在岗值守人员亲切握手,赠送慰问品,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并对在万家团圆之际、在凛冽的寒冬之中仍然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与赞扬。张育方详细了解了假期校园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嘱托大家要时刻守好校园安全线、全力保障安全年,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假期的校园安全保障。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广大在岗值守教职工倍感振奋、倍感温暖,并表示,将继续严格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值好新年第一班,站好安全第一岗,毫不放松、毫不懈怠,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新的一年踔厉奋发,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