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举行2023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3-05 17:35 作者:文丨梁越 图丨学生记者 朱倩敏 李东霖 点击:


本网讯 为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有效对接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双选需求3月3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在学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53家用人单位在现场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全景图.JPG

    3月3日上午10时党委书记米银俊,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永东,副校长张育方到文化广场了解招聘会情况在场同企业展开深入交流。

IMG_0260.JPG 

IMG_0277.JPG

为搭建优质合作交流平台,深化校企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优化学校就业工作,携手开启毕业生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新篇章,上午11时,广州体育学院2023年“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座谈会在行政楼832会议室如期举行,副校长张育方出席会议。

IMG_0489.JPG 

张育方代表学校向参加本次座谈会的12家企业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诚挚期待各家用人单位根据发展实际需求,对广州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张育方指出,在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背景下,体育产业人才需求增长强劲,专业体育人才依旧紧缺。人才是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的核心要素,而作为华南地区唯一独立建制的体育高等学府,广体拥有着强大的人才集聚优势,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探索共建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全力推动形成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引才双赢格局。

IMG_0668.JPG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廖远胜介绍了本次招聘会的情况以及学校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等工作情况,教务处处长武学军从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及赛事、基地、产业学院、校企联合实验室五大抓手介绍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12家与会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和招聘需求,双方展开热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