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广州市教育局局长陈爽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4 18:46 作者:韩奇 点击:

本网讯 3月13日广州市教育局局长陈爽一行到我校调研,并就体育培训、体质健康测试、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米银俊、副校长胡敏、副校长李裕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爽一行先后参观我校体育场馆、科学实验中心、体测中心、校史馆等处所,详细了解我校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在行政楼832会议室举行座谈。座谈会由米银俊主持。

IMG_1974.jpg

IMG_1946.jpg

IMG_1926.jpg

米银俊向陈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促进广州体育学院与广州市教育局的合作,在基础教育等相关方面贡献更大的广体力量。会上,学生工作部(处)、体育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及科学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

IMG_2158.jpg

IMG_2193.jpg

陈爽向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体育教育不仅关系体质健康,更关系心理健康,在义务教育阶段更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体育技能,对于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团队协作意识培养等方面具有非常重要作用。陈爽表示,广州市教育局与广州体育学院未来的合作空间极大,希望双方能够在体育教师培训、高水平体育团队建设、体能测试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服务社会与科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同时,希望广体学生能够更多选择留在广州就业,融合广州特色与广体特色,充实广州义务教育阶段体育教师队伍,助力广州基础教育质量提升。

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共促广州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IMG_21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