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4 19:09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总支 点击:

本网讯 3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莫虔主持召开以案促改专题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基础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以案促改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与工作统筹,不折不扣推动整改取得明显成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工作重点,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委对教育工作的领导,着力构建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学校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力,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力度,推动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净化、好转。三是坚持以案促治,全面贯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大监督格局,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提升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按照《中共广州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整改工作的主要任务,坚持党性原则,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优化政治生态,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提升治理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IMG_23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