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崔剑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6 08:23 作者:梁越 点击:

本网讯 3月14日,广东省体育局局长崔剑一行来校调研,就群众体育、体育产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学校党委书记米银俊、副校长胡敏、副校长张育方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IMG_1832.JPG

崔剑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运动医学康复中心、亚运馆,了解学校运动场地设施的管理维护情况,并同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交流。随后,双方在亚运馆会议室举行座谈。

IMG_1626.JPG

IMG_1664.JPG

IMG_1786.JPG

米银俊向崔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广州体育学院对广东省体育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广州体育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全民健身、体育强国国家战略下,抓住当前广东体育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继续强化运动训练、运动医学、体育教育等学科力量,发挥学校科研与人才优势,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助力广东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1814.JPG

座谈会上,崔剑表示,一是希望能充分利用广州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这一平台,实现资源共享,相互支持,共同发展;二是希望发挥广体运动训练、运动医学、运动康复等相关学科优势,为广东体育强省建设提供专业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三是希望在发挥公共体育场(馆)设施功能、用途的基础上,将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打造成广东体育博物馆、体育展览中心;四是希望利用2025年第十五届全运会的契机,双方共同在南沙搭建体育发展新的平台,携手合作,引领粤港澳大湾区体育创新发展,为推动广东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东省体育局雷检军、张东瑾、李光高、庾伟健,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成海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