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院长陈大军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6 21:43 作者:韩奇 点击:

本网讯  315日下午广东省工伤康复医院院长陈大军一行来校调研双方在行政楼832会议室举行座谈,就人才培养方案、运动医学康复中心建设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学校副校长胡敏、研究生院和运动与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胡敏向陈大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我校运动医学康复中心的情况,对运动与健康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读,并就双方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建设交换了意见。

陈大军向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愿与广体一道努力,强化人才联合培养,进一步增进交流调研,深入推进在运动康复领域的科研合作,助力高水平研究成果的产出。同时也特别欢迎广体学生到医院进行实习实践,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搭建优质平台。

双方一致认为,未来要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打造医院与学校特色品牌,强化合力,共同为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陈大军一行参观了我校运动医学康复中心。

IMG_2592.jpg

IMG_2631.jpg

IMG_25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