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专业能力考核

发布日期:2023-03-26 19:52 作者:图文 | 广体记者站 谢雅琪 李永康 点击:

本网讯 3月26日,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三二分段专升本转段考试专业能力考核工作。

1.jpg

这是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后首次在我校组织此项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成立转段考核领导小组和纪检监察小组,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做好考点安保和考风考纪等工作,为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副校长李裕和亲临考场指导和检查考试组织情况。他表示,要把考风考纪放在第一位,像高考一样,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考场监督检查工作,严格维护考试纪律,杜绝作弊行为,确保考试公正、公平、顺利进行。

2.jpg

三二分段试点转段考核包括公共课程考核、基本素质考核、专业能力考核共三个部分,实行“分项考核、综合评价”。

3.jpg

专业理论考核于3月26日上午九点在我校教学楼三楼开考。此次考试首次采用教学楼人脸识别系统比对考生信息。

专业技能考核于当天下午两点在篮球馆、小球馆和东门体育馆开考,考核内容分别为篮球、游泳、羽毛球、体能训练,一般按照考生入学时所选专项进行考试。所有考生均来自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和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试点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