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喜讯|我校喜获2022年度广州市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31 09:37 作者:图文丨武装部保卫处 点击:

本网讯 根据广州市公安局关于开展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评选通知,本着客观公正、优中选优原则,经广州市公安局内保局提名推荐,推选我校为2022年度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我校在治安保卫工作中表现突出,无消防119 警情、无重大治安管理案件、无校园交通事故、无校园师生涉疫事件,以及党的二十大期间校园周边综治维稳管理工作表现突出,历次飞行检查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扎实、最小应急单元演练和应急管理预案完善。张胜洪同志作为部门工作负责人,同时推荐为 2022年度广州市单位治安保卫工作“先进个人”。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611.jpg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626.png

3月29日,广州市内保工作评选表彰现场会议在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城市规划展览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广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锐,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蔡辉,市公安局副局长叶芳,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副局长台胜利,省公安厅国保局二级警务专员李琼等。会议对 2022年度广州市各单位、企业内部防恐反恐、疫情防控、治安维稳、群防群治等工作做出优异成绩的单位及个人给予表彰。

微信图片_20230331092708.jpg

广州体育学院被授予 2022 年度广州市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学校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张胜洪获评 2022年度广州市内保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作为高校治安保卫工作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