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琦为2023年第一期“青习使命班”讲授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03-28 20:02 作者:韩奇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3月28日下午,我校在礼堂举办“青年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修班”2023年第一期使命班(简称“青习使命班”)专题讲座,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琦为全体学员及正副班主任开讲。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莫虔主持。

陈琦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做贡献,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展开,详细讲解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点,结合国内外形势分析了应该怎样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广体人的贡献,并就新征程如何争做当代有为青年为广大学员提出建议。

IMG_7426.jpg

陈琦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一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二要忠诚党的教育、体育事业,全面提高教书育人的本领和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能力、素质,要为建设体育强国提供强大人才支撑,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做出我们体育人的突出贡献。三要潜心体育科学研究,为竞技体育保持辉煌、再创辉煌提供科技支撑,为全民健身、健康中国提供科学指导作出广体人应有的贡献。四要热心参与体育公益、社会公益事业,大力支持体育产业、重大赛事活动和粤港澳大湾区体育交流与合作,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努力。

IMG_7325.jpg

03c48a9070d5f04d0c07982e442299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