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中国香港跳绳体育联会到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2 23:21 作者:文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图 学生记者 朱倩敏 朱婷婷 丁福玺 李佳颖 点击:

本网讯 4月12日,中国香港跳绳体育联会一行44名领队、教练和队员到我校访问交流。本次交流活动由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持,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领导及师生出席,双方就跳绳和花样跳绳项目的教学、训练和竞赛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1.jpg

中国香港跳绳体育联会的教练和队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冯政对中国香港跳绳体育联会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访师生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分布和育人成果。我校体育相关学科和课程齐全,特色明显,非常欢迎广大香港学子报读我校。休闲体育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叶祥财、跳绳课程专任教师崔洪成和校外特聘教师兰兆林等向来访师生详细介绍了休管学院跳绳队的建设和训练情况,展示了竞赛成果。

2.jpg

3.jpg

中国香港跳绳体育联会领队周文轩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评价我校丰富的文化底蕴、鲜明的办学特色、完备的教学训练设施和突出的教学科研成就,希望与我校深化合作,在训练和竞赛深入交流之外,为香港学生提供更多升学深造的机会。

座谈会后,中国香港跳绳体育联会队员与我校休管学院跳绳队同学在图书馆前广场交流训练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