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同舟同行 共创共享丨广州体育学院校友会2023年度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3 21:40 作者:图 学生记者 刘宽 文 学生记者 邓昕童 王乐瑶 点击:

本网讯 共叙思源情谊,同祝母校发展。5月13日,广州体育学院校友会2023年度理事会于综合行政楼911会议室举行。校友会名誉会长、广州体育学院原校长陈子锐,广州体育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广州航海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招乐辉,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佶,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尹北晖,党委副书记陈琦,副校长张育方,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秘书长、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廖葵中,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办主任郭海岩主持。

1.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校友会因疫情等特殊情况延期换届的决定、校友会换届工作方案、校友会换届选举方案和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候选人名单。

2.jpg

3.jpg

郭海岩通报校友会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介绍,接下来,校友会将围绕成立广州体育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组织校友羽毛球比赛、组织“翰林盃”高尔夫精英赛选拔比赛和筹办“翰林盃”网球赛等4项重点任务,积极搭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分享、联络互助的平台,促进广州体育学院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扩大学校办学影响力。

4.jpg

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拟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广州康威集团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黎伟权先生特别委托廖葵中致辞。廖葵中代表黎伟权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要以高度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做好校友会换届工作,优选有能力有意愿积极为校友会服务的中坚力量,积极推动校友交流与合作的深入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彩。二要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完善校友会工作机制,不断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健全运行机制,夯实校友资源,推动校友工作的有序开展。并向广大校友发出呼吁,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继续弘扬广州体育学院“德厚学博、文精武杰”的校训精神,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出谋划策,回馈母校、服务社会。

5.jpg

副校长张育方致辞。他代表学校热烈欢迎各位校友代表的到来,衷心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发展的支持,尤其对疫情期间广大校友挺身而出开展了一系列反哺母校、奉献公益的活动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张育方与校友们分享了母校近几年来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竞赛训练、对外交流合作、“申博”、体育医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交流协作,守望相助,形成温馨友爱的价值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助力学校发展的同时,也助推校友事业进步,同舟同行,共创共享,携手助力国家富强、民族复兴!

广州体育学院校友会2023年度理事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640.jpg

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认真听取、审议会议材料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