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广州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5-12 19:11 作者:文 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记者 卢怡霞 陈玮璇 彭雨菲 图 学生记者 李永康 黄哲裕 点击:

本网讯 为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12日,“踔厉奋发  勇往‘职’前——广州体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校综合训练馆举行。35家优质企业走进校园选聘人才、洽谈合作,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近150个岗位、不低于550个用人需求。招聘会不仅吸引了2023届应届毕业生,更吸引了大批非毕业班学生冒雨前来,提前感受毕业招聘会求职氛围,提前谋求实习机会,为毕业就业做好前期谋划。

学校党委书记米银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敏,副校长张育方等校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成海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廖远胜陪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到场开展毕业生就业求职引导工作,提供就业帮扶服务。

米银俊抵达招聘会现场后,首先询问了各家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与招聘需求,并分别向广州荣喜广告有限公司、黄阁幼儿园、广州华夏职业学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了解招聘详情。米银俊指出,要注重人才创新培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与企业高质量引才的双赢。

胡敏在现场与深圳市星气球特殊儿童康复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海王医药集团、珠海市李宁体操学校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圳市星气球特殊儿童康复服务有限公司是我校2017届体育教育专业与特殊教育专业校友合作创办的企业,交流过程中,校友真切地表达了对母校悉心栽培的感恩之情。

胡敏向广东海王医药集团负责人介绍我校学生优势时强调,广体学子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适应性强,具有过硬的专业本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与珠海市李宁体操学校负责人交流过程中,胡校长谈到,随着“双减”政策的落地,越来越多的孩子和家长更加关注体育,希望更多地参与体育运动,体育培训行业会继续保持普遍上升的发展态势,应用型、专业化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必将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穿梭于各单位招聘展位前,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情况、岗位职责、福利待遇等相关信息,结合自身优势和兴趣点积极选择心仪的单位进行深入了解。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其他年级的学生前来,提前了解相关公司的实习就业信息,为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做准备。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党委领导下各职能部门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学校将继续秉持“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宗旨,持续开拓就业渠道、创新招聘模式、探索多元服务、提升指导水平,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党和国家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