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王垒教授举行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5 15:59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 吴璐诗 图 李茂 点击:

本网讯 5月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王垒教授举行荣休仪式。学校党委委员、联合党总支书记莫虔,院长闫秀敏,全体老师参加荣休仪式。

首先,院长闫秀敏向王垒教授献赠荣休纪念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王哲作为教师代表向王垒教授献上鲜花,向王教授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敬意。王垒教授荣休之际向本院捐赠了大量的图书,鼓励年轻教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担当好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培根铸魂的重任。

图片1.png

接着,王教授深情回顾了在校工作的点点滴滴与成长收获,分享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感谢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关怀,表示退休后也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老师们纷纷向王垒教授表示诚挚敬礼,对王教授在学校过去30多年所作的贡献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并祝福王教授荣休生活愉快。

闫秀敏院长说,荣休仪式是加强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渠道,希望通过荣休仪式,让尊师重教和师德传承不断发扬光大。她说,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每一段历程、取得的每一点成就都离不开老师们的倾情奉献。我们不能忘记本院发展的历史,并且要进一步整理好铭记好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历史。她祝福王垒教授在新的人生旅程中收获更大喜悦,期盼他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

图片4.png

学院将继续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为老师们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