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广州体育学院足球学院隆重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2 16:10 作者:足球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荣以师者,不负热爱。5月16日下午,足球学院为周毅、郭惠宜、李志中、刘夫力四位教师隆重举办荣休仪式。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卫健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出席仪式,足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兴生主持仪式。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周毅、郭惠宜、李志中、刘夫力四位教师用严谨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立德树人的高贵品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贡献了青春与力量,为足球教研室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足球学院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他们在足球领域深耕厚植,成就斐然,为足球事业发展、足球专业建设、学术科研推进、竞赛训练提升等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获业界高度认可。

仪式上,四位荣休教师依次发表感言,勉励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四位教师的发言真挚、深情,令在场人员十分感动,备受鼓舞。

青年教师于赟鑫作为中青年教师代表发言,向四位荣休教师表达了崇敬和感激之情,表示在他们的言传身教下,深刻体会到教育事业的重要性和价值,深刻理解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厚重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荣休教师们的精神品质,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用心关爱每一位学生,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表示,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将以荣休教师们为楷模和榜样,努力为足球学院做出更加出色的贡献!

仪式上,足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荣休教师颁发证书、纪念品并献上鲜花。

图片5.png

荣休教师合影

最后,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钟卫健同志发言,对四位荣休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四位教师能一如既往支持学院长远发展、激励青年教师进步,并对四位教师表达了祝福。

仪式结束后,足球学院全体教师在足球场与四位荣休教师合影留念。

图片7.png

足球学院荣休教师与全院教师合影

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本次荣休仪式的隆重举行,进一步传递了足球学院对教师的温暖与关怀,让退休教师在职业生涯和人生的重要时刻充分感受到职业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荣休仪式的举行,让教师的使命与价值在院内彰显,让精神和品质在一辈辈教师中接力,让情谊和凝聚力在师生中发扬,激励全体师生不断用青春和行动推进足球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