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圆满完成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考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3 19:03 作者:人事处 点击:

本网讯 受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我校成为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考点之一。5月21日,我校顺利完成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3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笔试考务工作。本次考试,我校共设置53个考场和2个备用考场,共承担1590名考生的考务工作。

在接到任务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领导小组,由学校党委书记米银俊,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敏担任领导小组组长,并成立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琦任主考的考务工作小组。各部门协同努力,圆满完成前期准备、考务培训以及现场巡考、试卷保管发放、安全保卫、监督检查等相关工作,为本次考试提供了优质的综合保障服务。

5月21日早上,学校副校长张育方带队前往考点检查相关工作,对考生身份查验、考场内部布置、应急管理措施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确保了本次考点考务工作的顺利完成。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