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开展2023年女教职工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7 19:32 作者:图文 学生记者 唐乐乐 点击:


本网讯 夏日悠长,绿意盎然,5月27日,我校工会开展2023年女教职工春游活动。活动旨在丰富女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感和凝聚力,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氛围,使我校女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广州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巾帼之力。活动受到学校领导的关心祝福,由学校工会副主席兼女工委主任吴伟珊、校女工委副主任江木芳带队,近50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春游活动,前往花都七溪地感受大自然的美丽及手工艺品制作过程的奥妙。

车队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缓缓驶入目的地,从进入景区的大门开始,大家首先体验的是“入园三步曲”,仿佛进入了一个芳香的世界,踏的是香地,净的是香手,品的是茶香,一步一香,步步生香。

 

活动第二站,游览香道线。教职工们在导游的带领下观赏野生芳香植物逾387种,并了解传统制香文化,感受“真香”现场。

午饭后,队伍来到第三站,游览香瀑线。登山途中,大家三三两两,结伴拾阶而上,一路欢声笑语,时不时停下脚步,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用手机拍下沿途的美景,享受着爬山带来的愉悦,最终成功登顶。

 图片 6.png

最后,大家到了茶寮,体验香囊制作。在香师的引导下,大家可以辨识各种香材功效特性,了解奇妙的传统制香方法,制作自己的专属香囊。

2023年女教职工春游活动让女教职工们相聚一起,欣赏美景、放松心情,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片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