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2023年广东省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开赛

发布日期:2023-05-31 21:40 作者:广体记者站 谢雅琪 李翘楚 点击:

本网讯 5月31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校羽毛球协会执行、广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东省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东门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广东省学生羽毛球项目的品牌赛事,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小学、中学、中职学校的96支参赛队伍、421名羽毛球运动健儿报名参加。

上午9点,东门体育馆内羽毛球馆内气氛热烈而高涨,甲组男子单打小组赛第一轮的选手们挥出了第一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分甲、乙、丙、丁四个组别,各组分别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丁组不设混双)。在接下来的5天时间里,参赛队员们将相互切磋、一争高下,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和竞技水平,充分在羽毛球比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image.png

近年来,广州体育学院成功承办了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本次省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落户广体,是检验学校承办赛事水平和能力的一次重要机会,也将为学校今后承办高水平赛事积累丰富的经验。为确保本次赛事圆满举行,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专门成立了赛事组委会,按照任务分工设置综合处、竞赛组织处、新闻宣传处、场地器材处、后勤保障处、医疗卫生处、信息技术处、志愿者服务处、安全保卫处职能部门,举全校之力争取办出一届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准的比赛,助推广东省新时代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