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广体学子参加广东省第十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6-11 01:02 作者:图文 大学外语部 学生记者 罗颖婕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6月11日,广东省第十届“联盟杯”本科高校英语写作大赛在广州工商学院圆满落幕。广州体育学院学子再次创造了历史佳绩,1人获得一等奖,2人获得二等奖。参加这次比赛的三位选手分别是来自体育传媒学院的2022级学生罗颖婕、李晓旭和来自运动与健康学院的2022级学生刘程旭。他们无论在比赛成绩还是奖励等级上都表现出色,尤其是罗颖婕同学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成为我校参加本项赛事首夺一等奖的选手。

本次大赛由广东省本科高校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广东省本科高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分委员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广州工商学院承办,批改网作为合办单位全程提供技术支持。此次比赛旨在推动广东省本科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学生英语写作能力和水平。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省59所高校272名选手参加。

本次获奖选手的指导老师分别为许韶明老师和陈文玲老师。两位教师为我校2022年新引进的博士,首次组队参赛便获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新进博士卓越的教学和指导能力,同时也充分证明了我校的英语教学水平。

广州体育学院基础教育学院大学外语部坚持全面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教学创新,提高英语教学水平。近年来致力于深化英语写作教学改革,积极组织师生参与多项赛事,组织各类特色活动,取得颇多成果。大学外语部将继续发挥优势,不断提升英语教学水平,为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学校的外语教学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