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喜报!我校在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中斩获多项佳绩!

发布日期:2023-09-14 16:18 作者:团委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用心用情用力讲好中国故事,激励广大南粤青年学子踔厉奋发、挺膺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季活动在全省顺利开展。我校团委精心部署,广泛发动师生踊跃参与,在“思想引领关”“文艺体育竞赛类”两大类共6项活动中斩获多项佳绩。

图片6.png

(一)广东大学生“喜迎党的二十大”校园合唱大赛合唱项目普通组一等奖

图片1.png

(二)广东大学生“喜迎党的二十大”校园合唱大赛重唱项目普通组三等奖

图片2.png

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传统舞蹈大赛)专业组二等奖

图片3.png

第十七届广东大学生舞蹈大赛(街舞大赛)优胜奖

      图片4.png

第十二届广东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大赛非专业组绘画类优胜奖

     图片5.png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我校团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锚定“申博”目标及学校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文体教育校园氛围,引领我校青年学生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