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2 17:08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 9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行政综合楼906会议室召开2023年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莫虔传达学校领导动员会讲话精神,通报近期发生案件,开展警示教育;院长闫秀敏学习传达《广东省高等学校课堂教学管理办法(2023年修订)》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师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片61.png

会上,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开展《论党的自我革命》专题学习。莫虔同志领学《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闫秀敏同志领学《严明党的组织纪律》,李雪婷同志领学《作风建设关键是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王哲同志领学《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赵全洲同志领学《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王庆林同志领学《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种好、守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田”,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断增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六个始终如一”为指引,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教学、研究宣传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