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副校长李裕和带队到南雄市开展基础教育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帮扶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4 18:07 作者:教务部 点击: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施办法》精神,进一步推进教育结对帮扶工作有序、高效、精准开展,11月3日,副校长李裕和,教务部主任李良鸣、副主任岳冀阳,体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陈明基等一行前往南雄市开展基础教育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调研活动。

Unknown-3.jpeg

调研工作合影

3日上午,在南雄市教育局召开了广州体育学院-南雄市教育局2023年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会上,南雄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卢锦华对李裕和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南雄市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分享了中小学学校体育的亮点与特色,也指出目前发展的局限与不足。卢锦华表示,两年来广州体育学院在中小学体育教师培训、师生支教和经费支持等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此次的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支教将进一步提高南雄学校体育和训练竞赛水平,助力南雄市基础教育发展迈上新台阶。

李裕和副校长对南雄市教育局给予我校帮扶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帮扶工作要心中有目标、手上有任务,用心做好每项工作。他指出学校将坚持从实际出发,精准把脉,实施教师培训、师生支教和经费支持,利用技术水平、科研力量、平台优势等优质资源,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帮扶任务,确保帮扶取得实效,为实现南雄市基础教育高质量搭建发展平台。

Unknown-4.jpeg

座谈会现场

3日下午,在南雄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万钟的带领下,李裕和副校长一行实地走访了南雄市第三小学、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两所学校的走访中,李裕和亲切慰问了支教的师生,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他们攻坚克难,努力工作,将广体人的拼搏精神和作风带到南雄、带进校园、落实到工作岗位上,同时更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Unknown-5.jpeg

李裕和副校长在南雄市第三小学检查学生支教情况

Unknown-6.jpeg

李裕和副校长在南雄市中等职业学校了解学生生活住宿条件

山海结缘、桃李芬芳,两地通过教育帮扶相识,未来的帮扶之路将携手同心,不断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南雄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