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共忆青春往事  重温昔日深情--广州体育学院首届本科毕业生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1 21:05 作者:图文 学生记者 刘宽 张铭茵 点击:

本网讯 秋意渐浓,难抵校友深情。10月31日上午,我校首届本科毕业生“共忆青春往事 重温昔日深情”主题返校活动举行。20余名校友欢聚广体校园,共叙同窗岁月。

图片3.png

上午8时,校友们陆续抵达学校,积攒了六十多年的思念在碰面的一刻化作热情的拥抱,关切的问候和舒展的笑颜。散作满天星,聚似一团火,言语间,满是欢聚的喜悦与怀念。

图片4.png

重游母校 共忆青春 共话情谊 共促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米银俊、校长胡敏、副校长张育方亲切会见了老教授、老校友,与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对广体发展的关注与支持表达衷心感谢,对各位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老教授、老校友致以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图片5.png

老校友们共享欢聚时光,点赞学校

随后校友们在校友工作办公室的带领下,参观了广州体育学院校史馆,校友们通过一幅幅的图片展览和文字资料,回顾了学校建校以来的重大事件和各项荣誉。

图片6.png

图片7.png

久别重逢,共同追忆青春足迹,话语不外亲切与温暖,校友们纷纷合影留念,漫步校园 重续母校缘。

图片8.png

谭康教授为六二届校友返校题词

学校关心校友、校友热爱母校。学校和校友互相支持、共同发展。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爱校荣校、追求卓越。广体因你们而精彩!

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保卫部、校友工作办公室(体育交流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