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再聚首,同学情--广州体育学院1993届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9 16:21 作者:校友办公室 点击:

本网讯 10月28日上午,广州体育学院1993届校友重返校园,举办了以“再聚首,同学情”为主题的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在校友们的精心策划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的配合下,聚会活动有序开展。

Unknown.jpeg

9点左右,活动开始签到,多年未谋面的校友们一见面便热情激动地寒暄交谈。校友们穿上精心准备的服装,互致问候,场面十分热闹。此外,本次活动还特邀了1993届的几位资深教授前来参加,大家互相述说多年来的师生情感。

截屏2023-11-09 下午3.40.41.png

Unknown-7.jpeg

11点左右,校友座谈会在教学楼103课室进行,校友们纷纷表示时隔三十年再度回到母校的激动心情,这是一次珍贵而难得的机会,让大家有机会共叙同窗之谊,共感桃李之恩。通过本次返校活动,为学校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感到自豪,祝愿母校日益壮大。时任政治辅导员管森霖同志带领大家回忆了在校时的学习生活,共同奋斗的青春让全体校友在点滴往事中再现当年的激情岁月和美好时光,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Unknown-8.jpeg

截屏2023-11-09 下午3.41.29.png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移步至教学楼前,与张育方副校长,以及老教授们一起留下珍贵合影,作为纪念。并与昔日好友留下难忘有趣的合照。

Unknown-11.jpeg

截屏2023-11-09 下午3.44.15.png

随后,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前往校史馆参观。校史馆讲解员为校友们提供陪同讲解,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发展历程和育人理念。

截屏2023-11-09 下午3.49.25.png

中午时分,校友们在校园食堂三楼享受校园午餐,用餐期间,大家热切交流,欢声笑语,回忆求学的点滴,感受昔日同窗再聚的温馨。

截屏2023-11-09 下午3.50.16.png

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团委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