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夺冠!我校学生谢维俊获得首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毽球项目比赛双冠!

发布日期:2023-11-10 16:50 作者:训练竞赛部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11月6日至13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共同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毽球项目比赛在广西民族大学举行。

在11月9日比赛日中,经过决赛激烈的角逐,代表广东队(大学组)参加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来自广州体育学院研究生院的谢维俊同学获得大学生组花毽个人盘踢计数赛冠军,这是我校学生在本届赛事的首枚金牌,接着他又在花键男子个人规定套路赛项目再次夺得冠军,成为广东双冠选手,为广东省和广州体育学院争得了荣誉!

download.jpg

图左为谢维俊

下载.jfif

图左为谢维俊

据悉,本次比赛是国内最高水平的学生毽球赛事,大学组和中学组均设置12个小项,大学组方面,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20支代表队的328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让我们向他表示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