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秀敏应邀参加第三届体育与健康伦理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15 20:53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11月11日—13日,第三届体育与健康伦理学术研讨会在上海体育大学召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闫秀敏、副院长李雪婷、张华博士、叶知鹭博士应邀参加本次学术会议。

 图片 1.png

开幕式上,上海体育大学党委书记李崟代表上海体育大学对与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上海体育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胡德平介绍了本次学术会议的情况,预祝本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复旦大学、上海体育大学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围绕“应用伦理视阈中的体育:焦点问题、前沿理论与教育实践”进行了学术研讨。

图片 2.png

本次学术研讨会学者交流环节分为两个阶段,李雪婷参加第一环节交流,并以《精准思政介入反兴奋剂研究》为题作大会交流。闫秀敏、张华、叶知鹭参加第二环节小组研讨。闫秀敏认为,通过广泛、深入、全面的研讨与交流,不仅开拓学术视野、激发创新思维、体现理论与应用前沿魅力,同时增进了与中国人民大学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海体育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都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体育法治研究院等高校师生之间的对话交流,对于全面推进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