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喜报|我院师生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展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0-31 13:34 作者:体育艺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2023年10月2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粤港澳大湾区音乐教育与艺术发展联盟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艺术节”在深圳成功举办。艺术节以“多彩大湾区,艺起向未来”为主题,带来开幕仪式、大学生音乐舞蹈艺术展演、大学生美展、高校美育论坛等精彩活动。

体育艺术学院原创群舞作品《松意漫山》参加舞蹈展演专业组比赛,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与十六个优秀节目进行角逐,最终荣获舞蹈展演专业组二等奖。

Unknown.png

原创舞蹈《松意漫山》由体育艺术学院艺术舞蹈教研室戴之玥、于静、刘婕老师创作并指导,音乐教研室王子堃老师作曲,舞蹈学专业学生倾情演出。演出的成功离不开指导老师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学生坚持不懈的反复排练以及学院无微不至的关心支持。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体育艺术学院师生艺术实践专业水平和竞赛实力,还为我校提升美誉度、打响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Unknown-2.png

Unknown-3.png

Unknown-4.png

演出精彩瞬间集锦

《松意漫山》参演人员如下

曾思雨 吴迪 郑怡萍

周昱杉 谢钰洁 张如

刘玲 李舒鑫 魏艺楠

林泳慧 何梦渲 黎芷妃

周秀霏 李凤麟 徐安琪

王 钰 梁倩莹 许可涵

成绩是对过去付出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前行的激励。在新的起点上,体育艺术学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创作出更多体现时代精神和家国情怀的原创优秀艺术作品,于润物无声中推进学校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