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9 16:30 作者:教务部 点击:

本网讯  2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李裕和副校长,相关职能、教辅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部李良鸣主任主持。

图片 1.png

会上,教务部从教学检查、教材发放、教师定位、学籍管理等方面对做好开学教学工作进行详细的布置。对本学期教学重点专项工作做出了部署与安排,全面推进智慧课堂与新评教系统应用,加强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建设,启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等。体育教育学院就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二级认证持续改进工作进行了汇报。

图片 2.png

李裕和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开学工作千头万绪,教学准备工作要抓实、抓细才能让忙碌的开学工作有序推进,顺利展开;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进”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狠抓教风、学风;三是围绕专业、课程、教材、教师这四个关键要素,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培育标志性教学成果,发挥教研支撑作用,引领育人方式变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还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发展的全局上来,高质量完成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