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首页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体育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07 15:05 作者:文 国际交流合作部 图 宣传部 点击:

本网讯 2月29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体育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832会议室召开,各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副校长李裕和出席会议。

李裕和副校长指出,广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广州体育学院位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城市广州市的中轴线上,我校要牢牢把握区位优势,对接国家战略,立足大湾区,辐射东南亚,以岭南传统体育文化为抓手,为海上丝绸之路沿线的体育教育工作者搭建一个合作与对话的国际化平台,推动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在体育教育领域开展大范围、宽领域、多层次、高水平的合作与交流,开启国际体育教育合作交流新纪元。

国际交流合作部对联盟成立大会的工作方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各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着手落实筹备方案的相关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