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民进广州体育学院总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15 13:51 作者:文 学生记者 罗颖婕 图 党委宣传部 李漩 点击:

本网讯 3月14日上午,民进总支部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换届大会顺利完成了总结、选举和民进广州体育学院第四届总支部新班子成立等三项主要议程。民进广东省委会钟伟青秘书长、民进广东省委会组织处岳洋副处长,党委副书记陈琦同志、统战部副部长黄小熳同志以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图片 1.png

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老会员杨启兆教授,他多次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党内举办的各项活动,用行动推动了民进工作健康发展。  

换届选举大会由杜熙茹教授主持,杜熙茹同志作民进广州体育学院第三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总结。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广州体育学院第四届总支部委员会正副主任委员共7名,其中杜熙茹当选主委,陈玲、廖八根、赵升当选副主委,谢小娜、麦羽强、张晓辉当选委员。

 图片 2.png

民进广东省委会钟伟青秘书长对民进广体总支部过往工作高度肯定,同时对总支部今后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总支部继续带领全体会员加强学习,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把民进事业再推进一个新台阶。

  图片 3.png

党委副书记陈琦在总结中表示,民进党派是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求新一届的民进广体总支部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理论学习和提高履职能力;其次应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成为体育领域反腐败的先锋,成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楷模;最后总支部全体会员应勇于担当,学习杨启兆教授的精神,不忘初心,致力于党的统战工作和民进会务,为党、为人民、为民进献出毕生精力,带动民进广体总支的工作主动融入广体甚至整个广东省的发展中,为广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片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