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现场述责述廉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13 13:57 作者:文 学生记者 陈玮璇 图 学生记者 李翘楚 麦芷晴 伍卓坤 点击:

本网讯 2024年3月11日至12日,我校2023年度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现场述责述廉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各民主党派、知联会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学校教代会常设委员会委员代表、教授代表、各部门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琦主持。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会上,全体党政群机构、教学机构和教辅科研机构的主要负责人依次述责述廉,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情况和2023年度相关工作成效,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班子年度目标任务书完成情况、不足之处及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分析并提出了2024年度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各单位述责述廉汇报准备充分、内容详实、特色明显、重点突出,充分展示了我校各单位在2023年取得的良好成绩,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学校2023年度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随后,党委书记米银俊、校长胡敏同各部门(单位)领导班子签订2024年度目标任务书,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充分调动起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各项指标任务圆满完成,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 75 周年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