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校长勉励青年科研骨干志存高远 ——广州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青年科研骨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14:18 作者:人力资源部 点击:

本网讯 3月15日,学校青年科研骨干座谈会在832召开,胡敏校长出席会议,45岁以下国家级课题负责人,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侯晓晖副校长主持。

图片 1.png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胡敏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引育、科研水平、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指出青年人才在不同阶段的成长规律,认为青年科研人才蕴藏着巨大的创新潜力、处于创新创造力的最佳时期。胡敏校长鼓励青年骨干科研人才要迎合学校发展态势,志存高远,潜心做学问,力争脱颖而出,提升对自己,对学校,对国家,甚至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图片 2.png

胡敏校长

胡敏校长强调,青年兴则学校兴,青年强则学校强,学校关心、重视青年科研骨干人才的成长,要求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部做好服务,加强对青年骨干的培养,激发青年骨干创新精神,为青年骨干营造良好成长环境。

与会青年科研骨干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自己身逢学校最佳发展时期,应该潜心做学问,借势而上,努力提升自己的学术影响力、决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