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喜报丨武术学院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入选第三批广东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发布日期:2024-04-11 01:40 作者:武术学院 点击:

本网讯 近日,中共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第三批广东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名单,广州体育学院武术学院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成功入选。

近年来,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在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和武术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工作思路,始终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党支部工作全过程,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党建、学术方面的优势,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专业特点,发挥团队优势,在基层党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丰硕成果。支部曾入选第三批广东省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并完成验收结项,曾获广东省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党组颁发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深入实施“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可以使“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成为高校基层党建和教学科研的“领头雁”,成为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双提高的黏合剂。下一步,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围绕“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目标,扎实开展建设工作,发挥好“样板田”“示范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