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广州体育学院第11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4-04-11 23:13 作者:校团委 点击:

本网讯 自团中央启动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来,我校团委按照团中央、全国学联的部署和要求,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实施“青马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战略任务常抓不懈。本期青马班将继续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中培养一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跟党走,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4月9日,广州体育学院第11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于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琦,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廖远胜,组织统战部副部长黄小熳,宣传部副部长刘娟,校团委副书记余雪香,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团委全体老师以及第11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成员。本次会议由廖远胜主持。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校党委副书记陈琦为本次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

图片 3.png

学生工作部部长、武装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廖远胜主持会议

图片 4.png

校团委副书记余雪香作筹备工作汇报

 图片 5.png

青马班学员代表肖熹发言

图片 6.png

校党委副书记陈琦为青马班班委授旗

图片 7.png 

组织统战部副部长黄小熳为青马班学员代表授书

 图片 8.png

宣传部副部长刘娟为青马班学员代表授书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展望未来,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希望青马班学员将此次开班仪式作为新的起点,牢记学校党委的要求,不负学校党委的期望,秉持“大道至简,实干为要”的工作作风,主动扛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把准方向、摸准脉搏,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建设祖国的生动实践中体现人生价值。

 图片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