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2021级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2 15:34 作者:教务部 点击:

本网讯 4月9日下午,我校2024届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2021级毕业实习工作会议在综合行政楼911召开。李裕和副校长、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2024届毕业实习领队指导教师、2020级、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部主任李良鸣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部副主任岳冀阳对2024届毕业实习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并针对毕业实习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同时部署了2021级毕业实习的工作任务,重点强调专业基本功训练与展示、支教帮扶工作。随后,各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2024届毕业实习的总体情况,李良鸣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4届本科毕业实习优秀实习生和优秀实习领队指导教师的决定》。

李裕和副校长为优秀实习领队指导教师颁奖

最后,李裕和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对各位师生为毕业实习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充分考虑学生的专业特点和未来职业发展需求,确保实习内容与学生所学专业紧密相关,让学生在实习中真正学到有用的知识和技能。二是加强与实习基地的联系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实习机会。三是重视实习领队指导教师的选派和培训,确保实习质量的不断提升。李裕和副校长强调,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不断探索和创新教育方法,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养出更多高质量的体育人才。

李裕和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