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2024年体育单招全国统考在我校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2024-04-14 15:15 作者:文 梁越 图 学生记者 周成 李翘楚 罗颖婕 点击:

本网讯 4月12日, 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简称体育单招)全国统考在广州体育学院考点顺利开考。

首先开考的是跆拳道项目。12日上午,1873名考生在西门教学楼报到,在13—15日2天半的时间内完成跆拳道项目考试。下午,跆拳道项目全国统考动员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各工作组、项目组组长,全体考官及考务人员参会。会议对考试提出具体针对性的要求及工作纪律强调。李裕和副校长强调,体育单招是普通高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具备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运动技术等级资格考生升学的重要途径之一。全体考官、考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考前学习培训,严守工作纪律,组织实施好考试。

图片 3.png

校领导高度重视。开考前两日,米银俊书记、胡敏校长分别带队到西田径场、亚运馆实地巡视考试一线情况,同现场考官、纪检监察人员详细了解考场考务安排、设备运行、服务保障、应急准备等情况。动员会后,李裕和副校长分别前往各考场,详细了解考场各项准备工作。

图片 4.png

 图片 5.png

今年我校承办了2024年体育单招跆拳道、羽毛球、棒球和垒球项目全国统考,共有3300余名考生参加。羽毛球项目将于4月20—24日举行,棒球、垒球项目将于4月30日—5月5日举行。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单招考试工作,相关负责部门及各工作组各司其职,积极为考生提供良好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场外一声声“加油、顶住”的呐喊助威声响彻田径场,预祝所有考试旗开得胜,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