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广体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7 15:00 作者:文 广体记者站 李翘楚 图 广体记者站 李佳颖 康天畅 点击: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4月16日广州体育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丁晋清教授主讲。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陈琦主持会议。

7J5A2772.JPG

丁晋清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精神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系统阐释了新质生产力的历史背景、科学内涵、主要特征、重大意义和实践路径,澄清了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错误认识。同时结合体育高校的特点,要求积极探索新质生产力给体育产业、健康产业所带来的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体育产业朝向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迈进,实现体育产业的高水平创新,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7J5A2786.JPG

丁晋清教授的专题讲座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强,让与会者受益匪浅,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带来了启发、开阔了思路。


 7J5A2751.JPG